只猫管理条例

        这里是只猫的管理条例,大部分重要的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解答,如果没有,欢迎在群里进行反馈。所以首先,只猫的群号:

一群:769357127

二群:966432107

三群:972368239

四群:860491208

写在最前面的问题:

 

Q:我看不懂,怎么办?要不我还是问你吧?

A:再看,看到看懂为止。白纸黑字的看不懂估计是小学生,别用了。看了无数遍还看不懂?行,别用了,不欢迎你,你权限也给你撤了喔。不想撤?那就继续看,看懂为止。

 

正经的问题:

 

Q:只猫怎么加群,为什么拉群拉不进去?

A:首先你得是主人拉群才通过,如何成为主人看下面那条。而后,只猫必须是80人以上的圈子群才进,不进任何学校、班级、同事群,并且拉群的人必须是管理员或者群主。如果以前进过群,退了不进了,那么说明你群里有人给只猫禁了言,或者有人向我举报你们群有人辱骂只猫,会自动退群的,并且你的群就被记在黑名单上了。另外,每次换号,拉群每天只进三个群,每天八点开抢,先到先得,如果你满足条件却没有成功进群,那么就考虑这种情况了。拉小群会自动退,申请小群白名单大概率会被拒绝,所以放弃吧!

 

Q:怎么成为只猫主人?

A:和拉群要求相同,只要满足条件,在群里发送图片证明:1.你是管理;2.群内超过80人,然后等待管理员审核即可。

 

Q:为什么有这些严苛的要求?

A:我们是公益的,完全免费的,并且专门有人花时间管理的,所以,肯定不愿意承担被举报的风险,一个群的原因会导致几百个群无法使用只猫。所以一切措施的原因都是减少被举报的次数。而且,我们的管理方法已经被数据证明了是非常有效的防止了封号,你若是不满,大可不必使用只猫。

为什么禁止小群:小群,尤其是班级群一类的,这种认识的人组成的群,一旦有人讨厌只猫,势必没有人帮忙说话或者处理。试问,你会为了一个机器人去踢掉你的好同学和他吵架么?你只会默不作声,任由他举报。并且服务器本就很难承担了,我们希望服务的群越少越好。

为什么被禁言就退群:都禁言了,一般一禁就是30天,呆在里面还有啥意思?浪费我服务器性能?而且,禁言就意味着有管理员讨厌只猫,讨厌就有可能举报,和上面同理了。

 

Q:为什么我满足条件,也没有进黑名单,但是却始终拉不进?

A:你应该检查一下你的群资料是否公开,如果不公开,我们这边人工是无法审核到你群是否满足条件的。这种情况要么公开群资料,要么就把群资料私发给群里的木兰。

 

Q:如何解除黑名单状态?

A:你得要把涉事的人抓出来,要么踢掉,要么让对方自己来道歉并且说明原因。但自然大部分时候,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

Q:加全字和加部分的相关规定有些什么?

A:禁止添加任何辱骂、色情、反动、涉政、恐怖、猎奇内容,除了轻度开玩笑的词汇会被放过以外,任何脏字都不行。另外,加字得要隔离,对于隔离的教程,在大群里发送“隔离”就会有相关教程了。之后也会有专栏介绍各种占位符的使用,可以多看看,如果教程看不懂,那么我建议你别使用词库了,不然会给后台的哥哥姐姐们添麻烦的,这种情况会被取消掉主人资格,请自重。未来会有自动隔离,但是暂时没有,所以还请麻烦大家认真对待,如果你想添加一些有趣新颖的不隔理词条,请向木兰提出申请,但你要为你加的每一条负责,总体要可爱,和风格相统一,绝对没有熊猫头表情包,也不能地域黑、圈子黑、引战等等违规内容,维护只猫词库健康是每一个主人应尽的责任。

 

Q:群里的XX机器人好有趣,我想抱走怎么办?(XX不是只猫)

A:可以在群公告找到他们主人或者粉丝群的群号和QQ,直接进去他们的群交流和商量,请不要在群里为此骚扰管理姐姐。

 

Q:有些什么功能?怎么用?

A:请不要找人问,不会用可以在群里发送/功能、/帮助,来获取可用的指令,照着用一般没问题,如果用不了属于正常现象,不要打扰管理,没时间给你解答这种问题。

 

Q:猫怎么没了,不理我咋整?

A:首先,可能不是真没了,你可以加好友看在线状态,没有在线状态才是真没了,不然可能是维护,那你问也没用,所以别问。如果没有在线状态,说明封号了,耐心等待人工解封即可,请不要反复在群里问来问去。如果长时间不开,超过三天,说明换号了或者有别的情况,那么也许可以看看群聊天记录,或者直接询问管理员。有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尝试解决,解决不了就换号,反正无限的人提供无限的号,有一个管理在陪着我,我都会一直坚持下去,所以不要老是问为什么,而是耐心的等待我们的恢复。

 

Q:能不能提升权限等级?如何提升等级?

A:原则上不提升,是你用得上多少我们就会给你多少。除非你一直热心群内事务,为管理员分忧,有这种情况的人现在都是管理员,没错,我从来不招募管理,而是直接从志愿者中挑选。他们为人核善,从不炫耀权限,也不搞个人崇拜,相处很舒服,这才是我要的管理。另外,想要提升我的好感度的话,请不要发送熊猫表情包。

 

Q:为什么我的权限突然就没有了?

A:只猫退群会被删除权限,退只猫群会被删除权限、乱加关键词回复会被删除权限、加不通用词库还不隔理的次数多屡教不改会被删除权限。

 

Q:不允许禁言的话,我觉得只猫太吵了的时候,有人恶意利用只猫刷屏的时候怎么办?

A:请使用“只猫睡觉”和“只猫起床”指令。

另外是给一些不正常的人做出的补充说明:

1.禁止给只猫添加任何收款码,禁止用只猫盈利、引流

 

2.只猫从来不需要什么赔偿金、违约金,只猫的管理员更不会向你索要2000块钱,如果碰到了千万不要相信,只猫不会为你的损失而作出任何形式的补偿。

 

3.我们完全免费公益,所以你们有任何问题,都没有权利要求我们帮忙解决,只猫管理都是志愿者,没有收一分好处,没有义务帮助你们,但有权利对于问题给出官方的解释。

 

4.在只猫群里可以畅所欲言,但只限于聊各种各样的正常的话题,任何暴力恐怖猎奇色情,以及引起他人不悦的内容,都是不允许讨论的,管理有权利随便踢掉让其他人感到不快的群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