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疑难杂症

IDEA的各种疑难杂症和解决(如果碰到新的会更新在这里

要是有人碰到别的也可以更新在评论区里哦,我会注明谁写的更新到文章里hhhh

首先是最经典的一个:

IDEA gradle :你的主机中的软件中止了一个已建立的连接

解决方法:把你电脑的热点关掉吧。

gradle和maven下载龟速甚至不断失败

解决方法:1.更换国内的源。2.如果有一个依赖只有国外有,那么请使用设置里的HTTP代理实现依赖下载,如果你没有代理的选项,请使用IDEA专业版

无法使用tomcat,压根没有那个选项

解决方法:快去弄一个IDEA专业版吧,社区版是不能写web的

写Flutter安卓的时候,连不上夜神模拟器。

把你安卓SDK里的adb放进夜神目录下吧,还要替换掉夜神专用的adb,毕竟夜神adb版本太低了,用高版本的会连不上的。桌面上弄一个bat,叫什么喜欢就好,内容是:

adb connect 127.0.0.1:62001

之后每次没有自动连上就双击一下,然后就连上了呢

同样夜神连不上,已经按上面操作了,后面突然有一天不行了怎么回事?

夜神更新的时候adb会被还原成低版本,所以重试之前的操作就好了。